心悦君茜

不接稿 请看置顶拜托哩!

Q:劳斯我前些天看到有拿您画去印谷子的,请问您的画可以直接拿去商用吗🌚 顺便问句,你吃了吗

哎首先我个人是有授权给一些老板图去做谷子的,我也给一些老板画过商稿  

所以按道理来说既然拿我的图去印谷子商用的话应该是有和我说过得到授权了的.

我的画不能直接拿去印

不管是私印还是无料都应该得到我本人的回答同意后才可以

拿我的图印制东西我是会收授权费的

更别说商用肯定会按照商价进行收费,直接拿去商用是不可能的

要是有疑问不知道这个谷妈是否得到过我的授权,可以来私信问我

最后,也非常感谢喜欢我的画和画的柄图以及谷子——回答最后的问题:吃了晚饭但还没吃夜宵,肚子有点饿

评论

热度(12)